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 会员名录

产品分类

至善时代智能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发表时间:2020-04-14     阅读次数:     字体:【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业委员会

会员单位



至善时代智能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至善时代智能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简称:至善智能)是全球首家以紫外UVC芯片为载体的消毒系统及服务供应商,致力成为全球智能紫外消毒第一品牌,专注于运用紫外技术创新,打造高效,快速,无残留、无污染的绿色杀菌模式,为后疫情时代长期防疫做贡献。

基于团队超过20年紫外UVC技术研发及市场应用经验的积累,至善智能以不断提升紫外UVC芯片技术为己任,为满足专业客户的消毒杀菌需求,自主研发大功率紫外UVC LED杀菌引擎, 达到行业颠覆性秒级杀菌效率。在研细菌探测技术,使得在线探测分析细菌种群,评估消毒杀菌效果这一消毒闭环系统成为可能,以满足市场高水准及智能化杀菌消毒需求。

·第三代紫外半导体芯片

至善紫外消毒设备基于第三代半导体全光谱UVC紫外芯片,是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绿色消毒技术,其通过UVC(主波长265-270nm)照射能穿透微生物、细菌、病毒的细胞膜和细胞核,破坏其DNA和RNA分子结构,可秒杀各种细菌病毒。运用自主研发的大功率百瓦级的消毒杀菌引擎,结合自我开发的光学系统,实现高效远距离杀菌消毒。

·可视化细菌探测技术

至善紫外消毒设备在研细菌探测技术,灭菌同时会在线进行细菌病毒的采集和测试,分析细菌种群,评估消毒杀菌结果,合理的调整智能消毒系统,提升消毒杀菌的全面性和高效性。消毒杀菌结果可视化技术,做到实时细菌检测,结果数据环比,效果看的见。

·深度学习的人工智能算法

至善紫外消毒机器人采用的AI人工智能设备,具有独立的深度学习系统,可自动补充升级细菌数据库,拥有人工智能算法可智能化进行消毒配置,此外,对于新出现细菌体,具有采集、探测、分析、提交功能,起到环境检测和安全预警作用。分析细菌种类,评估细菌密度,合理的调整智能消毒系统,提升消毒杀菌的全面性和高效性。对于新出现细菌体,至善具有采集、探测、分析、提交功能,起到环境检测和安全预警作用。

·大数据技术打造立体式全域消毒方案

为满足不同场景的消毒杀菌需求,提供更加专业化的消毒解决方案,针对医院、酒店、公共枢纽等人群聚集地进行定制化全域消毒解决方案,选择至善智能紫外消毒机器人、至善智能紫外消毒手持设备的组合进行定制化消毒杀菌,对物体表面、地面、空气提供全面的绿色消毒解决方案。


公司网站:www.beyondsmartor.cn

 
上一篇:深圳安吉尔饮水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下一篇:魏斯瓦瑟环境技术(嘉兴)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