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通知与公告 > 通知与公告

通知与公告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业委员会关于组织部分净水企业参加教育部《学校直饮水设备运维模式适用性研究》项目讨论会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8-09-19     阅读次数:     字体:【

各有关单位:


学生是国家、家庭的未来和财富,保证学生饮水安全是国家可持续发展的战略性任务。近几年来,中国质量检验协会配合教育部校园饮水工程开展了校园直饮水情况调研工作,参与了教育部《学校直饮水设备运维模式适用性研究》课题,录制了校园饮水科普纪录片,向全国院校推荐符合条件要求的净水企业和产品,严把进校园产品质量关,指导学校对直饮水设备的招标、采购、安装和运维管理,推动学校直饮水工作的健康运行。


根据教育部教育装备研究与发展中心“关于召开《学校直饮水设备运维模式适用性研究》项目研讨会的函(装备中心[2018]57号)”(见附件1)的通知精神,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业委员会积极配合这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推动学校直饮水工作的顺利开展,现就会议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事宜


(一)我会将邀请部分净水企业参加教育部教育装备研究与发展中心组织召开的《学校直饮水设备运维模式适用性研究》项目研讨会,请有关企业做好参加会议准备工作。

(二)参加会议的企业可带直饮水设备(1至2台)进行展览,并与有关学校和教育部门直接洽谈业务。

(三)参加会议企业可申请向山东省贫困学校捐赠直饮水设备(会议统一组织)(会议提供相应捐赠的学校名单)。

(四)会议期间我会将发布《2018中国净水行业消费白皮书》、《2018中国空气净化行业消费白皮书》。

(五)会议期间安排校园饮水设备行业代表企业作学校直饮水设备质量运维服务典型发言,请自愿报名。


二、会议联系人


顾久传 13585028529

王 宇 13311201698

李昭娴 15201585259

邮 箱:wyu16888@163.com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农展馆北路麦子店街22号楼2楼205室


三、其他


(一)参加研讨会人员交通、住宿费用自理。

(二)请各有关单位接到通知后尽快决定是否参加,并通知我会。参会人员回执表(见附件2)于2018年10月15日前回传到指定邮箱。

附件1:关于召开《学校直饮水设备运维模式适用性研究》项目研讨会的函(装备中心[2018]57号)

附件2:《学校直饮水设备运维模式适用性研究》项目讨论会回执表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业委员会

2018年9月19日


 
上一篇:关于召开 《河长制水质在线监测系统技术导则》 标准第三次讨论会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召开“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业委员会换届大会暨2018中国净水行业发展年会工作座谈会”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