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通知与公告 > 通知与公告

通知与公告

关于 《家用和类似用途超声波漏水保护器》等9项团体标准征求意见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0-12-10     阅读次数:     字体:【

各有关单位及相关专家:

按照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下达的《家用和类似用途物联网智能前置过滤器》《家用和类似用途阻垢过滤器》《家用和类似用途超声波漏水保护器》《城市排水系统分质分流智能排扣装置》《家用和类似用途茶吧机》《果蔬清洗机》《小型新风系统用风量分配器》《分户新风净化系统》《新风净化机》等9项团体标准制定计划的要求。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组织相关标准化专家及各参编单位已对该9项标准进行了多次会议讨论和修改,形成了征求意见稿。根据《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团体标准管理办法》有关要求,现公开征求意见,请各有关单位于20201225日前将对上述9项团体标准的修改意见和建议反馈至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业委员会,逾期不回复视为无意见。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大力支持!

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文秀(010-59196531/13311201698) 

箱:wyu16888@163.com

址:北京市朝阳区麦子店街22号楼205(农业农村部北办公区内)

附件:

1.家用及类似用途物联网智能前置过滤器.pdf

2.家用和类似用途阻垢过滤器.pdf

3.家用及类似用途超声波漏水保护器.pdf

4.城市排水系统分质分流智能排口装置.pdf

5.家用和类似用途茶吧机.pdf

6.小型新风系统用风量分配器征求意见稿.pdf

7.分户新风净化系统.pdf

8.果蔬清洗机技术要求和试验方法.pdf

9.新风净化机.pdf


 
上一篇:关于召开《健康家居通则》等8项团体标准讨论会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 《非接触(红外)人体表面温度快速筛查系统》等4项团体标准征求意见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