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会员动态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荣事达“乐享净水”送健康 献爱盐城儿童福利院
发表时间:2017-03-26     阅读次数:     字体:【

每一个孩子都应该被宠爱,每一个童年都应该温暖而色彩斑斓。5月10日上午,荣事达“乐享净水”爱心团队走进江苏盐城,向当地儿童福利院捐赠数台直饮水设备,为孩子们送去健康。

盐城市儿童福利院隶属于盐城市民政局,主要负责全市弃婴孤儿的救治、收养、教育、康复工作。在当天的捐赠仪式上,盐城市儿童福利院院长致辞道,福利院儿童是一个特殊群体,他们缺乏家庭温暖与父母呵护,这些常人眼中的平常生活只能靠社会弥补,所以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去关爱和帮助他们,让他们快乐成长,同时对荣事达“乐享净水”爱心团队的公益善举表示感谢。随后,在院方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一行人参观了福利院的生活区和游乐区,与孩子们进行游戏互动,在零距离交流中,进一步了解了小朋友的日常活动以及生活需求。

此次捐赠活动受到盐城电视台、盐城晚报、现代快报等诸多媒体报道,荣事达“乐享净水”爱心团队负责人在采访时表示,“公益是企业必尽的责任,我们此次为孩子们带来一些直饮水设备,就是希望孩子们能够拥有更为健康的生活,让他们知道社会上仍有许多人在关心着自己。

据了解,荣事达“乐享净水——让快乐与生命同在”公益行动于2015年1月正式启动,通过向弱势人群捐赠净水设备,提供志愿服务,帮助改善饮水生活。截止目前该活动已开展400多次活动,捐赠、安装净水设备1300多套,开展各项帮扶活动、健康饮水知识讲座、文体活动250余次,受益群体已逾30000人。未来,他们将继续把此项行动推进深入,努力帮助更多人喝上安全水。


 
上一篇:碧丽展示节能低碳先进技术,交流传播绿色发展理念
下一篇:热烈祝贺荣事达水工业公司荣获“安徽省民企最具创新力十大杰出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