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会员动态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星耀2020 赢领未来—澳柯玛净水借势中国区智能家居年度营销启动会
发表时间:2020-01-14     阅读次数:     字体:【

1月9日,澳柯玛中国区智能家居2020年度营销启动大会在青岛西海岸新区隆重召开。此次营销启动大会以“星耀2020 赢领未来”为主题,借势澳柯玛“星光大道甄选品牌”的强大品牌影响力,与来自全国各地核心经销商共同回顾2019年走过的历程并开启了2020年发展的新征程。

会议首先澳柯玛股份公司副总经理智能家居事业部总经理郑培伟先生对事业部2019年经营成果进行总结,对事业部发展愿景和2020年发展目标做战略指导,郑总表示2020年,我们要大胆布局未来,捕获崭新蓝海。以“全屋智能生态家居”为战略,通过产品赋能、品牌赋能、网络赋能、管理赋能四个方面的提升实现企业高质量稳定发展。


会议中澳柯玛净水对2019年销售状况进行了总结,同时发布了2020年的签约政策和产品体系,并对现有净水行业核心营销策略做重点分享和报告。


会议展出了澳柯玛净水全场景用水解决方案的重点产品型号,为与会经销商伙伴很好的传达了2020年的产品销售信心,同时参展的自吸式RO反渗透机、速热管线机以及全新一代加热水壶机为会议全程提供了健康安全的饮用热水,得到了参会人员的好评。


在产品众筹环节,新一代水壶机凭借其过滤、加热、煮茶三合一的功能卖点吸引了经销商朋友的销售动力和热情,实现了千台以上的订单预约量。

 
上一篇:碧丽-行业首家企业进驻顺德O2O体验馆
下一篇:众志成城 抗击肺炎 两净会员企业捐赠名单一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