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会员动态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富阳中荷】严查严控,富阳中荷复工防控无死角
发表时间:2020-02-17     阅读次数:     字体:【

自新冠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多地疫情得到了有效防控,企业复工在即,做好员工的安全健康保护是每个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严查严控,富阳中荷复工防控无死角。


复工在即,职工的身体健康永远放第一位。为全面贯彻落实富阳区三防指挥部的复工工作导则(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的要求),保障公众和职工的身体健康,履行社会责任,维持必要的正常生产经营,富阳中荷制定了相应对策并落实到具体责任人,并由董事长许献忠带队布置落实严防严控措施,确保每一个进厂职工测温、消毒、健康绿码全部到位。并对办公室、生产车间、食堂、隔离区域、以及各个卫生间进行每天消毒,在保障生产的同时,也让全体职工放心、安全。



2月16日,开工第一天,富阳中荷产能就已回复到了90%。富阳中荷董事长许献忠表示,“公司的注塑生产车间共有自动化生产线30多套,每班操作员3人,每人相隔近5米以上,极大地减少了人员聚集,避免交叉感染。”

 
上一篇:【TCL】发挥旗下企业各自优势 奔赴一线全面驰援疫区
下一篇:【山东大禹】为一线环卫工人送去防疫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