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会员动态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家乐士】支援武汉,家乐士在行动!
发表时间:2020-02-17     阅读次数:     字体:【

自新冠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湖北武汉成为重灾区,随着疫情蔓延,前线不断传来医疗物资告急的消息。除夕夜,海陆空三军医疗力量奔赴前线驰援武汉。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企业纷纷紧急行动起来,捐款或捐物。驰援武汉,家乐士在行动!


疫情发生后,家乐士联合世纪丰源,通过中华慈善总会,向湖北疫情严重的武汉、黄冈捐赠价值100万元的直饮水设备。此批设备采用了先进的反渗透净水技术,并组建团队为受捐单位提供技术支持;经过紧锣密鼓的筹备,于2月10日从广东佛山起运发往武汉市同济医院、武汉市中心医院、黄冈市多家医院。



深圳市家乐士净水科技有限公司全体同仁在董事长陈惠东与总经理刘小平的号召下快速响应,成立了新冠病毒肺炎防控小组,积极开展防御工作,确保公司人员安全;总经理刘小平更是以肺腑之言发出了《特殊时期,致家乐事全体员工的一封信》,信中强调:“ 服从大局,听从指挥。严格执行国家有关疫情防控的统一部署,积极配合做好相关排查管理工作。”



 
上一篇:【山东大禹】为一线环卫工人送去防疫物资
下一篇:【沁尔康】为一线医护人员饮水安全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