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会员动态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康唯美】用切实行动与全国人民齐心协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发表时间:2020-02-17     阅读次数:     字体:【

自新冠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湖北武汉成为重灾区,随着疫情蔓延,前线不断传来医疗物资告急的消息。除夕夜,海陆空三军医疗力量奔赴前线驰援武汉。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企业纷纷紧急行动起来,捐款或捐物。康唯美作为民族企业,主动承担起守望相助的社会责任,尽己所能,用切实行动与全国人民齐心协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康唯美密切关注疫情发展,情系疫区同胞。2020年2月3日,康唯美公司向湖北武汉第六医院、武昌医院捐赠康唯美KWMB型水质处理器、空气净化器等物资,为湖北地区疫情的防控尽一份力。




康唯美作为健康企业的一员,坚决响应国家的倡议和号召,在疫情爆发后,康唯美总部综合部王主管迅速召集仓库、运输等相关部门骨干成员,在做好员工防护的条件下,不计成本、全力以赴地为武汉寄出首批康唯美的物资,共同努力打赢防控肺炎疫情的攻坚战。



康唯美捐赠的KWMB型水质处理器与康唯美空气净化器等物资,将用于武汉一线医护人员的饮水与空气环境的呵护,供医护人员使用,全力支援疫情防控关键期一线的医护保障。


康唯美作为民族企业,将持续关注疫情发展和社会需要,后续还会向其他重灾地区伸出援助之手,康唯美将紧跟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主动承担起守望相助的社会责任,尽己所能,用切实行动与全国人民齐心协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上一篇:【沁尔康】为一线医护人员饮水安全提供保障
下一篇:【林内】向奋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捐赠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