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会员动态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喜报,鼎安荣膺“2019年度三星精益供方认证”!
发表时间:2020-05-19     阅读次数:     字体:【


5月18日,鼎安2020年精益项目表彰暨先进工作者颁奖仪式隆重举行。


九阳李伟良领导与精益革新办杨良峰主任

共同为鼎安的精益三星揭牌


鼎安不仅是在精益生产方面越来越出色,在日常工作中同样也涌现出了一批批优秀的先进个人。人是鼎安的第一资产,他们用实际行动对这句话做出了最好的注解,也为广大员工树立了学习的榜样。

徐总表示,精益之路是我们每个员工前进的通道,改善是艰苦的同时也是有收获的,成长之路艰难无比,不能因为前途稍阻便停滞不前,我们需要把精益真正融入工作与生活。同时,各部门要不断总结经验,汲取教训,砥励再战,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迎接新的挑战。


同时,精益四月度评比发表会召开。会议由精益革新办杨良峰主任主持,公司总经理徐华杰先生、九阳公司高级经理李伟良先生、公司各部门长及各精益生产相关人员参与。


各部门长分别对4月份精益项目成果进行汇报展示,从项目建设的多角度全方位分析,包括指标达成情况、进度复盘、亮点展示、不足与困难点和下月重点计划等。


会议最后,徐总对此次月度汇报成果进行逐一分析并总结点评。

精益生产的改善永无止境,对待改善工作,不能等问题点发生才进行,需有预警意识,要主动发现问题并尽快做出改善。人的能力在不断地提高,新知识、新技术在不断地涌现,人不应该满足或停留在已有的改善成果上,生产现场也不能只保持原有的状况,我们要将精益思想与生产提效理念传递出去,让提效的成果对公司开展全面精益树立信心。


2020年,鼎安持续通过精益化管理为核心,管理思维转变,工作方法改进,提高员工的广泛参与与精益化管理实践,培育员工“消灭浪费、精益做事、全员参与”的管理理念,增强基层员工管理活动,与公司共进步。


 
上一篇:2020“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全面启动,荣事达惠民工程走进云南曲靖
下一篇:秦始皇兵马俑博物馆直饮水正式投用 荣事达净水“黑科技”闪亮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