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会员动态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热烈祝贺武汉中地水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为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业委员会会员单位
发表时间:2020-07-09     阅读次数:     字体:【

武汉中地水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重点支持科技成果转化项目,是一家专业从事饮用水矿化技术研发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中地水石专注于自主研发,打造中国饮用水矿化第一品牌。公司依托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在水文地质和地质材料领域学科、人才优势,组建专业研发团队,凭借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生物地质与环境地质国家重点实验室、矿产资源与地质过程国家重点实验室研发平台,模拟天然泉水形成过程,首创基于地质材料的饮用水矿化技术,形成以PCC改性工艺、微量元素配比技术等为核心的专利技术体系,获得十八项国家发明专利。



公司产品定位于饮用水矿化处理材料研发细分领域,形成了基于市场需求的为净水器厂家定制化服务的系列化滤芯产品。同时,作为饮用水矿化技术行业领导品牌,中地水石将始终专注于饮用水矿化技术的深度研发,严格执行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大比例、全流程抽检检测,杜绝不良流出。让托付值得信赖。为用户带来高品质健康饮用水生活。



 
上一篇:国家农业农村部调研组莅临荣事达水工业集团参观考察
下一篇:热烈祝贺渥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为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业委员会会员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