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委员会动态 > 委员会动态

委员会动态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委会领导一行走访山东碧汀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和山东北成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发表时间:2020-12-29     阅读次数:     字体:【

2020年12月23日,原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巡视员/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业委员会理事长/水环境工程技术与装备专业委员会常务副理事长邓瑞德、江苏省净水设备制造行业协会秘书长顾久传、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业委员会主任王文秀、山东建筑大学教授任会学等一行到访山东碧汀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和山东北成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受到了碧汀/北成创始人肖岛、北成行政总监马莉的热情接待。


山东碧汀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以智慧共享直饮水为媒介的大数据物联网平台,创新性打造了业内首个涵盖智慧饮水、智慧物业、交互媒体、电商、轻社交、游戏在内的AI互动生态系统,构建全新智慧的写字楼生态。主营业务包括:分布式直饮水智慧系统、碧汀直饮水IOT物联网云系统、碧汀AI互动传媒系统等。山东北成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是环境问题技术解决方案的服务型实体企业,高新技术企业,主营业务包括:工业废水、生活污水达标排放及回用解决方案;各种工业有机废气的无害化处理。



碧汀/北成创始人肖岛首先对邓瑞德理事长、顾久传秘书长等一行人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就其成立的两家公司——山东碧汀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和山东北成环境工程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核心竞争力、发展规划、企业文化等内容分别进行了介绍。随后,一行人参观了碧汀的产品展厅,实地考察了污水处理案例现场。



邓瑞德理事长对碧汀和北成在不同领域的发展情况给予了认可和肯定,他表示,无论是终端净水行业还是污水处理行业都是保障人们健康生活、推进环保建设的绿色产业,是利于实现人民美好生活向往的产业。协会一直以来携手行业优秀会员企业在标准制定、技术研讨、品牌建设、提高产品质量等方面发力,努力搭建好企业与政府、企业与企业之间沟通、交流、合作的平台,不遗余力地推动水处理行业的健康发展。同时他提出,希望能有更多的行业内的优秀企业加入到协会这个大家庭中,共商行业发展大计,实现合作共赢。



 
上一篇:加强行业联动,凝聚行业共识——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委会领导一行走访山东省家用电器行业协会
下一篇:中国质量检验协会水环境工程技术与装备专业委员会成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水环境技术与装备)首批共建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