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委员会动态 > 委员会动态

委员会动态

热烈祝贺至善智能成为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业委员会会员单位
发表时间:2021-02-18     阅读次数:     字体:【

至善时代智能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简称:至善智能)是全球首家以紫外UVC芯片为载体的消毒系统及服务供应商,致力成为全球智能紫外消毒第一品牌,专注于运用紫外技术创新,打造高效,快速,无残留、无污染的绿色杀菌模式,为后疫情时代长期防疫做贡献。


基于团队超过20年紫外UVC技术研发及市场应用经验的积累,至善智能以不断提升紫外UVC芯片技术为己任,为满足专业客户的消毒杀菌需求,自主研发大功率紫外UVC LED杀菌引擎, 达到行业颠覆性秒级杀菌效率。在研细菌探测技术,使得在线探测分析细菌种群,评估消毒杀菌效果这一消毒闭环系统成为可能,以满足市场高水准及智能化杀菌消毒需求。


一·第三代紫外半导体芯片



至善紫外消毒设备基于第三代半导体全光谱UVC紫外芯片,是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绿色消毒技术,其通过UVC(主波长265-270nm)照射能穿透微生物、细菌、病毒的细胞膜和细胞核,破坏其DNA和RNA分子结构,可秒杀各种细菌病毒。运用自主研发的大功率百瓦级的消毒杀菌引擎,结合自我开发的光学系统,实现高效远距离杀菌消毒。


二·可视化细菌探测技术



至善紫外消毒设备在研细菌探测技术,灭菌同时会在线进行细菌病毒的采集和测试,分析细菌种群,评估消毒杀菌结果,合理的调整智能消毒系统,提升消毒杀菌的全面性和高效性。消毒杀菌结果可视化技术,做到实时细菌检测,结果数据环比,效果看的见。


三·深度学习的人工智能算法


至善紫外消毒机器人采用的AI人工智能设备,具有独立的深度学习系统,可自动补充升级细菌数据库,拥有人工智能算法可智能化进行消毒配置,此外,对于新出现细菌体,具有采集、探测、分析、提交功能,起到环境检测和安全预警作用。分析细菌种类,评估细菌密度,合理的调整智能消毒系统,提升消毒杀菌的全面性和高效性。对于新出现细菌体,至善具有采集、探测、分析、提交功能,起到环境检测和安全预警作用。


四·大数据技术打造立体式全域消毒方案



为满足不同场景的消毒杀菌需求,提供更加专业化的消毒解决方案,针对医院、酒店、公共枢纽等人群聚集地进行定制化全域消毒解决方案,选择至善智能紫外消毒机器人、至善智能紫外消毒手持设备的组合进行定制化消毒杀菌,对物体表面、地面、空气提供全面的绿色消毒解决方案。


部 分 产 品 介 绍


至善智能紫外消毒机器人

这款UVC机器人利用UVC LED消毒杀菌,是全球首款应用UVC LED的绿色消毒杀菌机器人。机器人使用自主研发的大功率百瓦级的消毒引擎,结合自我开发的光学系统,实现高效、超远距离消毒杀菌。


至善智能紫外消毒机器人主要应用于机场、地铁、校园、酒店或办公区域等公共场所,出于安全原因,智能紫外消毒机器人分为人机分离与人机共存两种类型,人机分离类型智能紫外消毒机器人,如有人进入房间,它会自动停止照射紫外线;人机共存机器人,进行地表与空气消毒,可以用于各种封闭空间。


高效杀菌 超远距离

自主研发的大功率消毒引擎,是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绿色消毒杀菌技术,其UVC(波长265-270nm)照射能穿透微生物、细菌、病毒的细胞膜和细胞核,破坏细菌DNA和RNA分子结构,秒杀各种细菌。包括霉菌、孢子菌等,对于灭活新型冠状病毒、SARS病毒、MRSA冠状病毒、埃博拉病毒等效果显著。大功率消毒引擎,结合自我开发的光学系统,实现高效、超远距离消毒杀菌。

细菌探测 结果可视化

现场细菌病毒采集和测试,分析细菌种群,评估消毒杀菌效果,形成闭环系统,达到高水准智能化消毒。消毒杀菌结果可视化,做到实时细菌检测,其结果数据环比,效果看得见。

消毒杀菌追溯系统,可定点追踪,结果回溯并云端上传,最终实现报告,形成消毒杀菌追溯闭环

机器人学习系统,可以长大的机器人

分析细菌种类,评估细菌密度,合理的调整智能消毒杀菌系统,提升消毒杀菌的全面性和高效性。对于新出现细菌体,至善具有采集、探测、分析、提交功能,起到环境检测和安全预警作用。

自主导航、自主避障

机器人集成高密度运动控制部件,创新的传感器技术的集成和融合,确保高效、准确地工作。高精度测量点,用于防撞导航、周边检测,面对复杂的工作场景依旧能提供可靠的行走控制与平衡能力。


产品参数:(可深度定制)

机器人整体尺寸:500*700*1157mm

机械延展高度:2100mm

整体重量:100kg

续航时间:4h

运动速度:0.8m/s

导航方式:激光传感器+深度摄像头

传感器:激光传感/深度摄像头/超声波传感/红外传感

工作电压:48v

消毒距离:50CM

至善紫外消毒手持设备

至善智能针对杀菌消毒的指向性应用需求,最新推出一款智能化手持移动杀菌设备,它采用紫外线UVC LED进行消毒,中心高达30mW/cm2的UVC杀菌光照强度,可瞬间杀灭病毒细菌,小巧轻便、照射杀菌无死角,适应用于公共场所日常杀菌、居家深度消毒。


全球首发 秒级杀菌

采用自主研发大功率消毒引擎进行消毒,平均光照强度高达30mW/c㎡的UVC杀菌,瞬间灭活病毒细菌,小巧轻便,适用于狭小作业空间及物体表面杀菌。

大功率消毒引擎 快速杀菌消毒的最佳工具

大功率UVC LED(主波段270nm)照射物体表面进行有效杀菌消毒,快速灭菌效率高,可靠性强,结合自主研发的大功率消毒引擎和光学系统,充分实现高效、远距离、秒级消毒杀菌。

指向性光源 绿色杀菌技术

可在有人状态下使用,有效杀菌距离在20-50cm,平均紫外辐射强度达1 0mW/c㎡,秒杀大多数细菌病毒,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绿色消毒杀菌技术之一。

双重安全保障 智能 RaaS 系统

扳机式开关,红外感应人体自动关机。内置RaaS系统,可在线将消毒结果上传云端,结果可追溯,服务可视化


产品参数:

手持设备尺寸:295*143*253mm

整体重量:2.9kg

输入电压:220V

主波长:270nm

辐射强度:10mW/cm2

使用距离:20-50cm

外置自动扶梯灭菌器:

至善智能最新研发的UVC LED自动扶梯灭菌器,采用UVC LED持续、自动地进行杀灭细菌,制止扶梯扶手带传播病源。将自动扶梯灭菌器装在自动扶梯扶手的起始端,采用大功率消毒引擎照射,破坏所经过99.99%细菌的DNA。大大减低自动扶梯扶手表面的致病微生物数量, 可以有效改善现有使用自动扶梯的人员交叉感染状况。


特点:

● 容易安装,使用方便。

● 采用高品质UVC LED模组。

● 环保,无化学残留及有害气体产生。

● 使用寿命长,可以达到10000小时以上。

● 耐候性强,适应温度、湿度的范围更大。

●采用恒流驱动,启动快、更稳定,消毒无需等待。

●UVC-LED穿透率更高,强度更大,有效灭菌≥99.99%


产品参数:

1.尺寸:130*220*260MM 内宽123mm

2.重量:1.8Kg

3.主波长:270nm

4.光功率:2W

5.消毒时间:0.15-0.2S;

6.电压:220V ;

7.使用寿命:10000H;

传送带式物品消毒系统

至善智能联合多家冷链食品与物流公司,承担了疫情期间冷链运输中消毒杀菌的责任,梳理出冷链仓储与运输的消毒路径,开发了一款全自动传送带式物品消毒系统,该系统是利用自主研发大功率消毒引擎,进行传 送、照射等一系列处理后,经UVC(主波长270nm)进行灭活消毒,由于深紫外能够破坏病毒、细菌细胞中的DNA、RNA分子结构,造成生长性细胞死亡和再生性细胞死亡,达到杀菌消毒。紫外照射可在物体表面,对输送物体六个表面进行全覆盖,起到全面消毒灭菌作用。消毒过程全面、方便、快捷、高效。传送消毒的过程中不会产生二次污染,更加环保。


产品优势:

物理消毒 最先进的绿色消毒杀菌技术

使用UVC照射进行物体表面消毒,是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绿色消毒杀菌技术之一,由于深紫外能够破坏病毒、细菌细胞中的DNA、RNA分子结构,造成生长性细胞死亡和再生性细胞死亡,达到杀菌消毒。适用于生鲜食品、物流货柜、快递包裹、电商快件、托运行李等各种物品消毒,无化学残留、无污染,不会对物品造成损害。

高能优质紫外线 消毒效率高 秒级消毒单体包装

利用自主研发的大功率消毒引擎,在物品传送过程中对物体六个表面进行全覆盖式照射消毒,仅需5~10秒,即可完成消毒灭菌。既节约了劳动力,又提高工作效率,确保消毒过程高效、快捷、方便、全面。

定制化消毒系统 与传送轨道无缝对接

至善智能传送带式物品消毒系统,可24小时不间断连续工作,性能稳定,漏电保护,安全可靠。并且,可以根据客户实际情况进行定制,无缝对接物品运输传送轨道,调节传送速度、紫外照射距离等,满足不同货物传送的消毒需求。

智能监控 消毒杀菌可视化

实时监测紫外线UVC辐射强度,当UVC衰减时,进行预警提醒,时刻保障消毒效果。24小时电压电流监测,确保消毒杀菌引擎工作组正常工作。与此同时,细菌检测技术,可现场进行消毒杀菌采样,提供消毒杀菌报告数据,结果可视化


产品参数:

工作时间:24小时

工作电压:220V

功率:6000W

使用环境:-4℃~~40℃

外观尺寸:3000*1150*1500mm

传送带承重:200kg

传送带台子高度:0.7m

传送带速度:0.05~0.5m/s

最大消毒物品尺寸(宽*高) :0.6*0.6*0.8m

消毒时间:5~10s


 
上一篇:中国质量检验协会水环境工程技术与装备专业委员会成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水环境技术与装备)首批共建单位
下一篇:关于2021年首批净水行业企业信用等级评价结果公示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