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会员动态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荣事达水工业:不负春光开好局
发表时间:2021-02-25     阅读次数:     字体:【

春节假期过后,位于合肥市双凤开发区的合肥荣事达水工业设备有限责任公司生产制造车间内,工人忙着生产出口智利的净水机。不负春光开好局,荣事达水工业正以100%的复工率,全力赶制出口订单。

荣事达第二事业部总经理张磊在接受媒体采访中表示,面对2020年新冠疫情影响,荣事达共克时艰、逆势发展,在调整市场战略和优化产品线后,下半年业绩快速恢复上升,完成了秦始皇陵兵马俑博物馆直饮水系统等多个大型口碑工程。在外贸局势更为艰难的情况下,荣事达净水产品向“一带一路”国家的出口业务稳健发展,业绩连续六个月翻倍增长,积累了智利、赞比亚等一批大客户。今年作为十四五开局之年,市场环境回暖,荣事达也将继续加大科研投入、设备投入,深度挖掘市场潜力,带动产品创新,持续引领行业经济活力。


 
上一篇:健康类家电备受关注,安吉尔春节销量飙升!
下一篇:合作共赢,海尔集团到访浩泽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