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会员动态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继冠名高铁,碧水源强势登陆CCTV1央视一套,彰显品牌实力
发表时间:2021-02-19     阅读次数:     字体:【

大年初一,正值新春佳节万家团圆的美好时刻,碧水源以“碧水源健康水”的全新形象强势登陆央视一套,将健康饮水理念播之大众。


震撼亮相,发出品牌最强音


《新闻联播》是全球受众最广、收视率最高、影响力最大的电视新闻栏目。碧水源以“碧水源健康水”的全新形象隆重登陆央视一套《新闻联播》黄金时段,向亿万家庭传递健康饮水理念。



国家平台彰显品牌力量,央视既是国内电视媒体中覆盖面最广的媒体,又是品牌传播的制高点,其公信力、影响力及传播力无可替代。碧水源亮相央视,体现了国家级权威媒体对碧水源品牌的充分肯定和认可,碧水源也借助央视平台发出健康饮水的最强声音,关注饮水安全健康。


纳滤硬核科技 解决国人健康饮水难题


碧水源作为中国水处理行业的龙头股之一,一直致力于以自主研发的膜技术解决中国“水脏、水少、饮水不安全”三大问题,并为城市生态环境建设提供整体解决方案。2010年在深交所创业板挂牌上市,现已发展成为一家集膜材料研发、膜设备制造、膜工艺应用于一体的高科技环保企业。取得专利技术超过600项,两次获得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拥有中美两国院士工作站和国家工程技术中心,是“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



在民用净水机领域,碧水源集众多科研专家之力,创新研制出纳滤净水机,采用“电荷哨兵”技术,将电荷作用与滤芯孔径控制相结合,既可将水中细菌、病毒、有机污染物、重金属等有害物质去除,又可保留对人体有益的钾、钠、钙、镁等矿物质。不只保障饮水安全,更注重饮水健康,引领净水行业从安全饮水向健康饮水转变。


多元产品赋能 全方位护航健康饮水


央视不仅见证品牌力量,也诠释使命担当。碧水源一直以 “让全国百姓喝上安全健康水”为使命,始终重视产品创新,用多元化的纳滤净水产品,满足消费者健康饮水需求。根据不同场景,涵盖全屋净水系列、家用厨房系列、客厅与办公系列、校园直饮系列、商务工程系列五大系列产品,为不同领域因地制宜提供个性化饮用水解决方案。目前已为学校、医院、政府机关、银行、企业、航天等众多领域提供了安全、健康、便捷的直饮水服务。此次与央视合作,展现了碧水源借助国家平台传播健康饮水理念,推动行业健康发展的决心和担当。


源于让国人喝上安全健康水的执着追求,碧水源自主创新研发纳滤净水技术,开发出满足多元化需求的系列产品。碧水源将立足国人的健康饮水需求,以央视为传播平台,发挥品牌引领作用,大力普及纳滤净水产品,让健康好水走进千家万户。


 
上一篇:碧水源近百台纳滤净水设备入驻陕西省汉中市略阳县50余所学校,为全县师生提供安全健康的直饮水服务
下一篇:紧抓校园饮水安全,碧丽与您犇向新学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