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会员动态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师生的饮水安全是头等大事-沁尔康全面开展校园直饮水平台新学期专项服务行动
发表时间:2021-02-23     阅读次数:     字体:【

刚刚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转眼间,新学期的脚步已越来越近。常州地区数万名中小学生及教育工作者即将结束假期,回归校园,投入到崭新的学习生活中。为了全力保障开学工作的正常进行,作为常州地区合作规模最大、范围最广、服务人数最多的校园直饮水平台服务商,江苏沁尔康环境电器有限公司正全力以赴开展校园饮水服务专项行动,为新学期师生们的饮水安全提供最专业的保障。


目前常州地区有上百所幼儿园、中小学和大专院校安装了近两千台沁尔康校园直饮水机,新学期开学前,必须全部完成滤芯更换、水质检测、设备检修,工作量非常大。为此,沁尔康运维部在年前就做好了维保计划和人员分配。


沁尔康实验室中来自各学校的待检水样


保障学校饮用水安全,沁尔康的体会是不仅从设备技术上确保净化效果、杜绝二次污染,也非常依赖及时、规范的维护保养。因此,凡是沁尔康的学校用户,公司确保每个学期更换所有滤芯,包括反渗透膜。而且,更换滤芯一律安排在开学前,因为如果在假期初就更换上新滤芯,那么经过一个假期的闲置,滤芯的卫生状况难以保证。


这样一种要求完全是自加压力,要在开学前一周内完成近两千台机器的滤芯更换、水电路检查、水质检验,工作量实在太大了。为此,公司从生产车间抽调技术工人增援,编成多个维保小分队同时开展工作。维保小组从大年初五开始,提前结束春节休假,奔波在常州的各个校园中。面对每一台设备,工程师们有条不紊的完成了滤芯更换、通电测试、清洗管路等维保工作,并采集水样带回沁尔康实验室及送第三方检测机构进行相关检测,为校方出具水质报告。


更换滤芯

通电测试


经过几天的突击,目前大部分学校的直饮水平台维保工作已经完成,可以保证在本月22日开学第一天,就让学生喝上纯净安全的饮用水。


 
上一篇:紧抓校园饮水安全,碧丽与您犇向新学期
下一篇:北京福浩达环保科技集团公司董事长杨国平等一行到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