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通知与公告 > 标准动态
《新风净化设备智能控制水平评价技术要求》等2项团体标准讨论会顺利召开
发表时间:2021-12-02     阅读次数:     字体:【

2021年11月30日上午,由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组织召开的《新风净化设备智能控制水平评价技术要求》《校园新风净化设备健康防护功能技术要求和试验方法》2项团体标准讨论会在腾讯会议线上召开。

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原巡视员/中国质量检验协会高级专家邓瑞德,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研究员/博士生导师戴自祝,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空气净化设备专业委员会会长/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原副总工程师鲁建国等机构领导以及海信日立、因朵科技、深圳市英维克、东莞利发爱尔、杭州弗迪沃斯、河北空调安装工程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王文秀主持。

邓瑞德发表致辞,他首先对各位专家及参会代表的到来表示了感谢,并表示,近年来,党中央、国务院对人民健康越来越重视,出台了一系列相关政策保障人民的健康,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新风净化设备作为保障室内空气质量、保障我们呼吸健康的重要一环,产品不断推陈出新,技术不断创新发展以更好地满足消费者需求。制定《新风净化设备智能控制水平评价技术要求》等2项团体标准是对当前相关技术领域标准空缺的补充,让新产品、新技术的发展更加有据可依。

会上,《新风净化设备智能控制水平评价技术要求》等2项团体标准起草组就该2团体标准的编制情况进行了介绍。与会专家和企业代表就标准文本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

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理清了《新风净化设备智能控制水平评价技术要求》等2项团体标准的编写脉络,使该2项团体标准更加具有专业性、规范性和可操作性。

 
上一篇:《无霜空气源热泵冷热水机组性能试验方法》团体标准第一次讨论顺利召开
下一篇:《家用和类似用途智能门锁生物识别安全性评价技术规范》团体标准讨论会成功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