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会员动态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碧丽智能无菌饮水机 校园饮水行业的改革开拓者
发表时间:2017-03-22     阅读次数:     字体:【

10月14日-16日,2015WaterEx北京水展:“第六届中国国际水技术展览会暨第十八届中国国际膜与水处理技术及装备展览会”在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
此次水展由中国膜工业协会、住建部中国建筑文化中心、荷兰阿姆斯特丹RAI国际会展中心、上海荷瑞会展有限公司主办,而作为北方最大的水展,展会也迎来了700多家参展商,更是吸引了14000多名专业观众到场。
慧聪净水网作为净水行业专业媒体,在历时三天的展会中对企业领导人进行高端访谈,带领大家走进最真实的展会现场。慧聪净水网很荣幸邀请到了碧丽集团董事长巫宗权先生在现场接受采访。

碧丽四大研发成果
巫宗权先生表示,碧丽集团研发实力强大,公司有四大研发成果:
第一项是碧丽15年前研发的节能饮水机。巫宗权先生表示,这项技术改变了当时中国校园饮水行业现状。
第二项是2006年研发的常压式饮水机。这款饮水机使温开水饮水机更加安全、更加可靠。
第三项研发成果双聚能开水器,一是可以蒸气智能回收、二是六面体保温。
第四项研发成果便是智能无菌饮水机,这款产品改变了目前饮水行业产品中细菌易超标的普遍问题。

碧丽新品发布会
2015年10月14日,公共饮水行业研发实力强大的碧丽集团,于北京水展现场举行了“智能无菌饮水机”的新品发布会。

在采访时,碧丽集团董事长巫宗权先生表示,智能无菌饮水机改变了饮水行业中饮水产品易滋生细菌问题,在水质检测方面可以百分百合格,其中更有七大功能保证:
1.使用开心自动对水龙头和管路消毒,不使用任何化学药剂;
2.对隔夜水自动排放,保证水质新鲜、无菌;
3.自动净水、精准控温,保证水不开,没有水流出;
4.定时开关机,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设定开关机时间;
5.一键消毒,用户使用遥控器随时遥控消毒;
6.自动冲洗滤芯,来保证滤芯使用寿命,保证滤芯的卫生、安全;
7.自动监测过滤水量,自动提醒换芯。

丽——智能无菌饮水机
智能无菌饮水机对校园饮水行业的影响
巫宗权先生表示,智能无菌饮水机的灵感设计源于市场、校园,而智能无菌饮水机的产生便是为了更好的服务于市场和校园,巫董表示这款产品能够发展,且市场占有率越来越高,与产品性能、安全性分不开。因此,巫董认为,智能无菌饮水机对于整个行业、校园系统都有巨大的贡献,更是解决了一个行业难题。
校园饮水行业未来发展越势
巫董表示,未来校园饮水行业必定有很大发展空间。
2011年,国家卫生部和教育部联合发布5号文,文件要求学校必须为学生提供安全卫生的饮水。因此,这为校园饮水行业提供了很大的发展平台。
巫董表示,今年湖北、山西、山东、河北等地都在为校园饮水进行招标,因此,巫董认为,未来饮水市场将很广阔。

碧丽集团简介
广东碧丽饮水设备有限公司创立于2001年,是一家专注于饮水,净水等设备研发和制造的厂家。
公司拥有国家专利50项,其中发明专利4项,实用新型专利24项,外观专利22项。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民营科技企业,诚信经营、服务企业。
碧丽公司产品质量优良,企业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产品具有3C认证、CQC认证、工业生产许可证,同时具有卫生厅及国家卫生部的卫生许可批件。
碧丽,碧生好水,丽出健康。碧丽人目标:要做世界级的饮水设备制造厂,做世界名牌。


 
上一篇:公共饮水领军人物巫宗权,筑“无桶新时代”
下一篇:碧丽展示节能低碳先进技术,交流传播绿色发展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