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会员动态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公共饮水领军人物巫宗权,筑“无桶新时代”
发表时间:2017-02-25     阅读次数:     字体:【

3月24日,中国温开水节能饮水机第一人,碧丽饮水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巫宗权先生在2016广州水展主办方青岛阿迪埃脱盐中心的邀请下,举行了一场主题为“无桶商用净水设备的研发与应用”的演讲,为来自水行业经销商、专家以及教授展开了一场精彩的技术交流盛会,引领探讨纯水设备行业市场的新发展趋势。

自2015年起,中国政府发文明确要求建立完善的二次供水管理办法,切实保证城镇供水“最后一公里”的水质安全,表明了中国政府高度重视水源的水质以及终端净水的质量。早在15年前,巫宗权先生已经着眼于如何进一步改善人们的饮用水质量。2015年在他的带领下,碧丽公司的技术人员研发了碧丽4S商用纯水设备。有效解决了有桶商用纯水设备的三大弊端,引领了纯水机行业新的风向标,迈入“无桶新时代”。

在演讲的过程中,巫宗权先生将无桶大流量净水机推动者A.O.史密斯的研发初衷与反渗透净水机的市场结构相结合,深入浅出的讲解了碧丽4S商用纯水设备的核心技术与未来无桶商用净水设备的市场发展趋势。巫宗权先生表示:在传统五级净水器大家比拼的是价格竞争,而无桶纯水机的研发以及生产才是真正的实力较量。随着消费者对无桶纯水机的认可度越来越高,也标志着反渗透纯水机正式进入“无桶新时代”。


现场听讲的各位专家们反应空前热烈,都纷纷表示在巫宗权先生的演讲下,了解到更多、更专业、更前卫的饮水设备行业知识。演讲结束后,在座的各位经销商、专家还纷纷向巫宗权先生提出他们的疑问,巫宗权先生耐心并且友好的向他们解答了疑问。专家们都表示对巫宗权先生这个饮水设备领军人物十分敬佩,敬佩他的博识专业与远大的目光,并共同畅谈着中国公共饮水行业的远大未来!


 
上一篇:碧丽助力第二届环磁湖半程马拉松邀请赛
下一篇:碧丽智能无菌饮水机 校园饮水行业的改革开拓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