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会员动态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碧丽助力第二届环磁湖半程马拉松邀请赛
发表时间:2015-11-25     阅读次数:     字体:【

伏尔泰说过:“生命在于运动”,为纪念雅典人民反抗侵略者胜利而诞生的世界知名运动的马拉松就是一项考验人类体能与毅力的知名长跑比赛,自诞生以来在全球各大城市广泛举行,12月26日,2015年第二届环磁湖半程马拉松邀请赛鸣枪开跑,作为公共饮水领军品牌的广东碧丽提倡“健康、安全”,强势助力湖北黄石马拉松赛事,为美丽之城再添一道的靓丽风景线。

近年来随着社会科技发展,越来越多的饮水设备走进人们的生活,滤芯净化不合格、重金属及细菌超标成了一个不可忽视的问题,碧丽作为公共饮水领军品牌,于2015年11月率先公开产品对有害物质的净化效率,向消费者做出质量承诺:碧丽净水器产品达到或高于有关国家和行业标准,接受执法部门和社会的监督。碧丽希望通过赞助马拉松比赛的方式倡导大家享受生活的同时不要忘记锻炼身体,拒绝劣质、山寨产品并且选择使用大品牌饮水设备以保障人身安全。

马拉松运动不仅仅是体格的考验,更是意志力与精神的表现,碧丽人坚持不懈、改革创新,以卓越产品、优质服务为全民构建更加健康、安全的饮水生活,以此领跑公共饮水领域新高度! (文/ 企业供稿)


 
上一篇:时代沃顿承办质检协会净水专委会三项膜标准启动会在贵阳召开
下一篇:公共饮水领军人物巫宗权,筑“无桶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