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委员会动态 > 委员会动态

委员会动态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委会走访调研海尔净水
发表时间:2020-01-09     阅读次数:     字体:【

2020年1月9日,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业委员会理事长邓瑞德、主任王文秀、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健康家电检测中心副部长邓哲、环境与健康相关产品检测所副部长王统帅等一行人来到海尔进行调研和座谈,受到了海尔净水产业总经理刘建军、产品总监徐长军等的热情接待。


交流中,徐长军总监首先从海尔净水产业战略目标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讲到,海尔净水的战略定位是打造人单合一模式下的首个水联网生态品牌,海尔净水从高端品牌到场景品牌再到生态品牌,摒弃固有的发展模式,以净水机为载体,挖掘净水机背后的大数据,给消费者提供体验感和使用感更好地服务,从而带来整个业态的不停迭代。随后,海尔净水产业超前研发部部长王雁梅、实验室部长娄建国分别从企划研发能力搭建的标准、实验室、物联网的等方面分别进行了详细介绍。


海尔净水产业总监 徐长军


邓瑞德理事长在交流中表示,海尔净水作为行业的领军企业,不仅用心研发产品、提升产品品质,更是具有清晰、长远的发展战略和目标定位。新的一年,协会也将创新服务模式和服务内容,将现有的服务更加细化和精准,重点扶持和推广行业优秀企业,同时以标准为抓手,在制定新标准补充市场发展需要的基础上,对以前的标准进行修订,以保证适应当前产品技术和市场发展的要求。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业委员会理事长 邓瑞德


通过此次座谈交流,加强了协会与企业之间的沟通联系,更清晰地了解了会员单位的发展情况和服务诉求,为更好地提升协会的服务能力和水平、提供更加精准有效的服务奠定了基础。

合影


 
上一篇:标准动态||《物联网净水机通用技术要求》等三项标准讨论会在青岛召开
下一篇:中国水利企业协会与中国质量检验协会联合立项3项水环境团体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