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会员动态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莱克】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与武汉并肩作战 共同抗击疫情
发表时间:2020-02-12     阅读次数:     字体:【

自新冠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湖北武汉成为重灾区,随着疫情蔓延,前线不断传来医疗物资告急的消息。除夕夜,海陆空三军医疗力量奔赴前线驰援武汉。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企业纷纷紧急行动起来,捐款或捐物。莱克作为中国高端小家电研发生产企业,在第一时间紧急驰援,向武汉市捐赠人民币500万元,与武汉人民并肩作战,一起抗击疫情。


在了解到新型冠状病毒的传播以空气传播为主,莱克电气第一时间向武汉市新建火神山医院、武汉红桥脑科医院捐赠价值100万元空气净化器。




为确保医院医护人员及时拥有相对安全的室内环境,莱克小分队成员,从2月1日清晨到2月3日,日夜兼程,将价值100万元莱克空气净化器送往武汉。



2月3日晚,根据医院需要,莱克捐赠的第一批空气净化器送达武汉红桥脑科医院。2月4日清晨,第二批空气净化器送达火神山医院。因现场部分道路还处于施工状态,莱克小分队成员徒手将一台台空气净化器搬进了火神山医院内。同时现场帮忙拆机安装,指导工作人员如何使用,讲解莱克空气净化器对于空气净化的作用。

考虑到火神山医院接纳病人数量增加,在短短几小时内,莱克小分队人员将所有空气净化器全部安装到位,并逐一检查,保证每一台都能够正常运行工作,让医务人员能够放心使用。

在这场抗疫攻坚战中,莱克电气展现着无私的大爱和社会责任,莱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倪祖根表示,莱克一直努力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此次捐赠便是为抗击疫情尽一份心出一份力,相信在社会各界的努力下,我们一定能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上一篇:【浩泽】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用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与疫区人民同呼吸共命运
下一篇:【美的】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为美的人的抗疫速度和勇敢担当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