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会员动态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四季沐歌】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密切关注抗击疫情战况 第一时间驰援一线
发表时间:2020-02-13     阅读次数:     字体:【

自新冠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湖北武汉成为重灾区,随着疫情蔓延,前线不断传来医疗物资告急的消息。除夕夜,海陆空三军医疗力量奔赴前线驰援武汉。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企业纷纷紧急行动起来,捐款或捐物。四季沐歌一直密切关注抗击疫情战况,支援武汉抗击疫情第一线、协助缓解医疗系统和物资压力。


1月29面对疫情蔓延和医疗物资告急的严峻挑战,四季沐歌紧急调动物资支援一线医护人员,为武汉市第五医院捐赠热水设备,充足的热水供应有利于帮助一线医疗工作人员和患者做好自我防护工作。

2月1日,为有效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疫情,完善黄冈小汤山医院配套热水设施,四季沐歌再次伸出援手,向黄冈小汤山医院捐赠100套热水系统,帮助一线医疗工作人员和患者做好自我防护工作,减少二次交叉感染。


2月3日,四季沐歌再次紧急调动资源,对抗疫前线启动第三轮捐赠。向武汉雷神山医院捐赠热水系统、净水系统、口罩、护目镜、帐篷等物资。


“中国速度”的背后,是所有奋斗在战疫第一线工作人员的汗水与付出,“中国速度”寄托着我们战胜病毒的愿景和决心。为了有效控制疫情,武汉实行封城政策,严格的交通、人员管制使四季沐歌捐赠物资的运输与工作人员的调配面临严重挑战。时间紧、任务重,2月4日下午4时,破除重重困难,四季沐歌物资与技术安装团队进驻雷神山医院现场。


虽然预设了多个安装方案,现场施工时依旧遇到了难题。由于雷神山医院管线设计特殊,安装方案需要根据现场的情况进行再次调整,平常两到三小时就能安装好的设备需要更多时间才能安装完毕。在雷神山医院交付的紧要关头,四季沐歌技术安装团队任劳任怨,敢为人先,用行动和毅力创造了7小时高质量安装完毕的奇迹。


 
上一篇:【海尔】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全球海尔人共同行动 星夜驰援抗击疫情
下一篇:【安吉尔】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用实际行动展示中国净饮水行业抗击疫情的决心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