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会员动态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碧水源】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尽全力为疫区做好饮水防护后勤工作
发表时间:2020-02-13     阅读次数:     字体:【

自新冠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湖北武汉成为重灾区,随着疫情蔓延,前线不断传来医疗物资告急的消息。除夕夜,海陆空三军医疗力量奔赴前线驰援武汉。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企业纷纷紧急行动起来,捐款或捐物。碧水源作为净水行业的领军企业,在疫情发生后迅速启动紧急驰援行动,尽全力为疫区做好饮水防护后勤工作。


日前,北京碧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中交集团和中国城乡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为湖北省肺炎医院捐赠价值近百万元的纳滤净水设备,可保障5000名医护人员及患者的饮水安全健康。



同时,碧水源继续保持与湖北省政府及各相关医疗系统密切联系,听从指挥,及时响应,随时为湖北省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最大限度的帮助,助力打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经过火速联系医院、办理交通通行证、组织运输车辆等一系列紧张却有条不紊的工作,2月2日,主动请缨的碧水源工程师们逆向而行,毅然深入到疫情重灾区,为黄冈 “小汤山医院”顺利送去了保障饮水安全健康的15台碧水源纳滤直饮机,并在第一时间安装、调试完毕,期望通过捐赠的纳滤直饮机为病患聚集的疫区医院把好饮用水的安全管理关。

碧水源表示,向奋战在一线的医护工作者和建设者们致以最高敬意,碧水源与全国人民众志成城,抗击疫情,齐心协力,共度难关!


 
上一篇:【安吉尔】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用实际行动展示中国净饮水行业抗击疫情的决心和信心
下一篇:【碧丽】发挥自身优势,支援阻击疫情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