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会员动态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碧丽】发挥自身优势,支援阻击疫情一线
发表时间:2020-02-14     阅读次数:     字体:【

自新冠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湖北武汉成为重灾区,随着疫情蔓延,前线不断传来医疗物资告急的消息。除夕夜,海陆空三军医疗力量奔赴前线驰援武汉。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企业纷纷紧急行动起来,捐款或捐物。碧丽发挥自身优势,支援阻击疫情一线。


面对疫情,新疆维吾尔族自治区政府新增设多个疫情防控保障处,与此同时,安全杀菌的饮水设备需求凸显。其中,乌鲁木齐市公安局天山分局以及乌鲁木齐市新市区银川路街道办事处负责人第一时间选择了在公共饮水领域载誉满道的碧丽品牌。


1月30日,在接到需求后,碧丽立即行动。然而,此次疫情爆发期正值春节,这给设备的运输以及安装带来了不少阻力。碧丽集团无惧困难,采取一切有效办法全力配合政府工作。新疆疫区车辆限行,我们靠人力拉设备,天气寒冷、设备体积大、运输路程远等问题都一一克服,只为了支援在一线抗击疫情的勇士,只为了能让他们在如此艰难的时刻有一杯健康暖心的碧丽水!


2月1日,针对突发的疫情,四川省肿瘤医院领导为该院防疫隔离区增设多台碧丽智能4.0饮水设备,为“最美逆行者”以及接受治疗的患者提供健康安全的饮用水!



2月3日,一直时刻关注疫情进展的碧丽公司,在了解到老顾客上海东方医院吉安医院因增设防控隔离区而急需多台碧丽开水器时,碧丽公司第一时间成立紧急工作小组,通过线上系统紧急调拨医院所需设备。


但此时多地封城封路,物流运输系统也仍未恢复,碧丽总裁巫宗权先生当即决定,由碧丽公司物流团队专车赴赣,确保设备以最快的速度抵达医院,支援当地疫情防控!同时,为了减少人员流动,碧丽公司总裁巫宗权先生以及高管团队自动请缨负责各项后勤工作,打包、拉货、装车。



 
上一篇:【碧水源】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尽全力为疫区做好饮水防护后勤工作
下一篇:【开能】为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及志愿者提供饮水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