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会员动态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开能】为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及志愿者提供饮水健康
发表时间:2020-02-14     阅读次数:     字体:【

自新冠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湖北武汉成为重灾区,随着疫情蔓延,前线不断传来医疗物资告急的消息。除夕夜,海陆空三军医疗力量奔赴前线驰援武汉。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企业纷纷紧急行动起来,捐款或捐物。作为一家专注净水行业的上市企业,开能集团在疫情当前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及志愿者提供饮水健康!


1月30日,开能集团向武汉雷神山医院与黄冈大别山医院捐赠66台商务直饮机。作为一家专注净水行业的上市企业,开能集团始终以“让健康好水无处不在”为使命,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在2003年SARS疫情期间,开能携手社会各界全力抗击非典,向北京小汤山医院等三家“非典”定点收治医院捐赠净水设备。本次抗击肺炎疫情,开能亦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及志愿者捐赠净水设备,保障他们的饮水健康。

自疫情发生以来,开能集团时刻关注疫情一线患者与广大医护工作者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在了解到及时补充健康饮水是预防感染病毒的一个重要手段,同时也获知在武汉及周边城市的医疗机构急需安全健康的直饮水设备以确保医务人员和患者能随时随地都能喝到有温度的健康好水。



开能集团携手建国基金会,第一时间积极响应一线抗击疫情工作,在销售,生产及储运团队共同努力下,于1月27向武汉雷神山医院捐赠56台商务直饮机,并于1月28日向湖北黄冈大别山医院捐赠10台商务直饮机。


开能健康董事长赵笠钧在为武汉加油中表示,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的严峻时刻,我们每个人、每个企业都责无旁贷,我们应该发挥好自己企业的本职功能,助力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开能健康时刻关注疫情一线患者与广大医护工作者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我们获知武汉及周边的医疗机构急需安全健康的直饮水设备,向武汉雷神山医院和湖北黄冈大别山医院捐赠了66台商务直饮水机,以确保我们的医护人员和患者能随时随地都能喝到有温度的健康好水,我们会继续努力的,武汉加油,湖北加油,中国加油!

 
上一篇:【碧丽】发挥自身优势,支援阻击疫情一线
下一篇:【A.O.史密斯】践行社会担当,不计成本驰援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