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会员动态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朴道水汇】与武汉一起打赢“健康”保卫战
发表时间:2020-02-14     阅读次数:     字体:【

自新冠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湖北武汉成为重灾区,随着疫情蔓延,前线不断传来医疗物资告急的消息。除夕夜,海陆空三军医疗力量奔赴前线驰援武汉。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企业纷纷紧急行动起来,捐款或捐物。朴道水汇心系武汉,与疫区人民一起打赢“健康”保卫战。


2月4日立春之际,在朴道大客户菜鸟&丹鸟物流捐赠物资运送专列号支持下,朴道为武汉蔡甸区人民医院捐赠的60台价值50余万元的纳滤净水设备全部到达疫区,为蔡甸区人民医院的医护人员和住院病人带去了新的希望。


在当前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严峻时期,社会各界展示了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决心,朴道作为一家有使命感和责任感的企业,在疫情发生之初,朴道CEO麻英君就立即着手联系捐赠事宜,以最快速度确认好了捐赠物资及受捐医院。


朴道供应链团队克服春节因素,在第一时间出库装车,派驻专人团队逆向而行,护送物资搭载菜鸟&丹鸟物流专列号一路疾驰疫区武汉。朴道服务团队在设备抵达武汉后,在最短时间内与受捐医院武汉蔡甸区人民医院取得了联系,并全力跟进设备的勘察布点安装。


 
上一篇:【长虹】一场战“疫”,牵动着海内外长虹人的心
下一篇:【雅洁源】同心战“疫” 克服困难千里驰援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