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会员动态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雅洁源】同心战“疫” 克服困难千里驰援武汉
发表时间:2020-02-17     阅读次数:     字体:【

自新冠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湖北武汉成为重灾区,随着疫情蔓延,前线不断传来医疗物资告急的消息。除夕夜,海陆空三军医疗力量奔赴前线驰援武汉。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企业纷纷紧急行动起来,捐款或捐物。雅洁源同心战“疫”,克服重重困难,千里驰援武汉。


1月30日为佛山市及南海区内战斗在一线医护人员捐赠了价值1万元的医护用具;1月31日雅洁源将艰难筹措到的口罩一批捐赠给了佛山市第四人民医院,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


2月16日,佛山市雅洁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员工们加紧包装饮水设备、紧急装车,于下午3时30分将援助设备启程急送武汉疫区。17日下午2时30分,不到24小时援助设备顺利抵达武汉市江夏区第一人民医院。


捐赠的12台直饮水设备在佛山装车运往武汉市江夏区第一人民医院

捐赠物资顺利抵达武汉市江夏区第一人民医院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雅洁源公司董事长李杰日前得知武汉市江夏区第一人民医院医患人员因为缺少直饮水设备而饱受喝水问题困扰,为保障疫情防控所面临的安全饮水问题,李杰董事长当即决定通过武汉市江夏区红十字会向该院捐赠一批直饮水设备,以直饮水设计及安装工程、应急饮水设备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主业之一的雅洁源,充分发挥企业的技术优势和专业能力,为疫情防控单位捐赠直饮水设备,支援疫情防控。但是,因为受疫情影响,上游供应商还没有复工。困难面前,雅洁源主动出击,通过积极沟通协调,协助供应商争取当地政府部门支持,实现提前复工。在供应商的配合下,公司的捐赠工作小组协力同心,只用了不到48小时,就将价值20多万元的12套直饮水设备完成生产、组装、调试、包装、装车、发车。并在17日下午2时30分顺利抵达武汉。



 
上一篇:【朴道水汇】与武汉一起打赢“健康”保卫战
下一篇:【太阳雨】与疫魔赛跑,用实际行动助力前线战“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