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会员动态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太阳雨】与疫魔赛跑,用实际行动助力前线战“疫”
发表时间:2020-02-17     阅读次数:     字体:【

自新冠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湖北武汉成为重灾区,随着疫情蔓延,前线不断传来医疗物资告急的消息。除夕夜,海陆空三军医疗力量奔赴前线驰援武汉。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企业纷纷紧急行动起来,捐款或捐物。与疫魔赛跑,太阳雨集团助力前线,搭起身边的战疫堡垒。


在本次支援疫情防控一线的行动中,太阳雨集团将为雷神山医院提供一批清洁热水设备和净饮水设备。




除了湖北,全国各省市及地区纷纷确定新型肺炎医疗救治和发热门诊定点医疗机构,为患者提供及时的医疗救助。太阳雨清洁热水和直饮水系统解决方案为安徽省立医院、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泰州市人民医院等众多的医疗单位和机构提供清洁热水和直饮水保障,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患人员温暖护航。



继驰援雷神山医院之后,2月11日,太阳雨集团向海州区慈善总会捐赠100顶帐篷,由海州区交通运输局具体布置在海州区各个疫情防控卡口,为在雨雪天气下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增添一份温暖。



疫情之下,无处不前线,在这一场全民战疫中,没有人可以置身事外。太阳雨集团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为早日夺取疫情防控的全面胜利贡献了力量。

 
上一篇:【雅洁源】同心战“疫” 克服困难千里驰援武汉
下一篇:【老板电器】勠力同心,与全国人民一同全力驰援抗击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