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会员动态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伊美特】携手与共 守望相助 全力驰援昆山市疫情隔离点
发表时间:2020-02-17     阅读次数:     字体:【

自新冠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抗疫前线不断传来医疗物资告急的消息。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企业纷纷紧急行动起来,捐款或捐物。伊美特集团在了解到所属辖区防疫工作难度大,主动联系辖区防疫工作人员,为他们的辛苦付出表示慰问,同时为他们解决了饮水卫生安全问题。

面对这场疫情,伊美特集团积极响应党中央及江苏省各级政府号召,在企业内部成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统筹疫情抗击工作以及节后恢复生产筹备工作。


在密切关注全国疫情进展情况下,伊美特集团了解到辖区所在的昆山市是大量流动人口聚集地、近期大量的外地工作人员陆续返回昆山、给昆山的防疫工作增加了非常大的难度,辖区内多个防疫隔离点都面临着巨大的压力。



伊美特集团相关领导了解情况后,主动联系辖区防疫工作人员,为他们的辛苦付出表示慰问,同时为了更好地解决防疫隔离点的工作人员、被隔离人员的饮水卫生安全问题,伊美特集团即时向昆山市多个防疫隔离点捐赠专业的水质净化设备,首批17套RO反渗透水处理净化直饮机于2月2日由公司专业售后团队上门安装完毕。


 
上一篇:【林内】向奋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捐赠物资
下一篇:【渥泰】关注疫区用水安全 渥泰净水持续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