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会员动态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渥泰】关注疫区用水安全 渥泰净水持续支援
发表时间:2020-02-17     阅读次数:     字体:【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前线不断传来医疗物资告急的消息。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渥泰陆续为江西省各市定点疫情防治医院提供净水机捐赠服务,保障给抗战在疫情一线的医务人员和患者们提供安全健康饮用水。


  自1月28日开始,渥泰开始陆续为江西省各市定点疫情防治医院提供净水机捐赠服务,保障给抗战在疫情一线的医务人员和患者们提供安全健康饮用水。


  2月1日,渥泰已经成功为12家鹰潭周边定点疫情医院献上我们的爱心援助,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及病患提供了健康安全的饮水保障。

  2月2日,渥泰再次为各防疫抗疫定点医院送出支援。其中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2台大型商务净水设备,上饶地区各定点医院12台大型商务净水设备。



  2月5号,渥泰又一次爱心出发,展开了一场捐赠活动,向南昌市西湖区政府的12家定点卫生院捐赠净水机,用实际行动给社会给予援助,共同迎难而上,抗击疫情!



 
上一篇:【伊美特】携手与共 守望相助 全力驰援昆山市疫情隔离点
下一篇:【华帝】捐赠150万元医用物资驰援疫区 全力支持疫情救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