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会员动态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沃刻】捐赠千万净水器物资关爱抗疫医护人员
发表时间:2020-02-17     阅读次数:     字体:【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湖北武汉成为重灾区。随着疫情蔓延,前线不断传来医疗物资告急的消息。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企业纷纷行动起来,捐款或捐物。致敬逆行者,沃刻集团先后捐赠两批价值千万元的净水器物资。


为了援助抗疫一线医护人员,保障他们的饮水健康,沃刻集团先后捐赠两批净水器物资,价值千万元。



最美逆行者在前方夜以继日忘我工作,捍卫人民生命和健康,我们在大后方要为他们守好阵地,减轻他们的后顾之忧,沃刻集团董事长赵军先生如是说。同时赵军董事长表示,为积极响应习主席重视关爱医务人员的号召,我们紧急调拨价值1000万的净水器物资,用于关爱抗击新冠肺炎的一线医护人员和支持广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希望通过我们的微薄之力关爱鼓舞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也祝愿赴湖北医疗队早日平安归来。

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捐赠现场


为了让捐赠的净水器及时送达,沃刻集团总裁陶小桂(上图左五)先生连日来积极与政府部门、相关机构联系并亲自监督调配产品、物流资源。2月27日开始,第一第二批净水器物资直接从广州番禺装车,送达市内各肺炎疫情防控相关医院,全力以赴保障沃刻净水器第一时间送至抗疫一线医护人员手中。

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捐赠现场


陶总表示,我们能为此次疫情和这些最美的“逆行者”做点有意义的事,我们感到很荣幸。沃刻集团作为净水行业中知名的研发生产企业,更应该为医务人员及其家属提供放心、优质的净水产品;作为一家坚定投身社会公益事业的企业,沃刻集团始终关注疫区人民及前线医务人员的健康,也希望通过我们捐赠的产品物资,给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及其家属提供一份关爱。


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捐赠现场

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捐赠现场

中山大学附属肿瘤医院捐赠现场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蔓延的严峻形势,沃刻集团将持续关注,坚决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公司最紧要的工作来抓,以更加严密的措施生产出让全国人民用得放心的优质净水产品。

 
上一篇:【小米】小米集团全体员工捐款千万余元驰援武汉
下一篇:【愉升】点滴爱心 汇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