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会员动态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愉升】点滴爱心 汇聚力量
发表时间:2020-02-17     阅读次数:     字体:【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湖北武汉成为重灾区。随着疫情蔓延,前线不断传来医疗物资告急的消息。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企业纷纷行动起来,捐款或捐物。点滴爱心,汇聚力量,广东愉升为武汉捐赠智能饮水机。


广东愉升节能环保设备有限公司作为一家高科技术企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首批捐赠30台智能饮水机支援武汉经开区汉纸医院、武汉经开区汉南医院,目前这批智能饮水机已于3月1日空运抵达武汉!


此次,广东愉升为武汉所捐赠的30台智能,自带过滤系统,可去除水中泥沙、铁锈、农药、农药残留、有机溶剂、余氯、异味,颜色及有机物,并保留水中的矿物质,让奋战在一线的白衣战士和患者喝上健康、卫生、纯净的水。

愉升总经理表示说:“我们虽然没在武汉,但心和武汉系在一起!点滴爱心,汇聚力量,要用实际的行动对在一线的战士提供饮水安全保障”。同时愉升总经理向抗争在一线的医疗工作者、部队官兵、提供基础设施及后勤保障的所有企业机构及工作人员表达了最真挚的慰问和敬意。

 
上一篇:【沃刻】捐赠千万净水器物资关爱抗疫医护人员
下一篇:恭贺杭州慧亿科技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