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会员动态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恭贺杭州慧亿科技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发表时间:2020-03-05     阅读次数:     字体:【

日前,杭州慧亿科技有限公司成功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成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每一份荣誉和认可的背后都离不开慧亿的产品和技术的不断创新。


杭州慧亿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风景秀丽、人文优越的城西“东信和创园”,是一家专注于深紫外LED杀菌功能模块开发和各类传感器解决方案的研发企业,公司成立伊始即定下以产品研发为核心,向技术要利润的企业方针,研发团队成员100%具备本科以上学历,在资深技术专家带领下,针对紫外及传感器产品的应用特点,形成了“产品前期预研-产品中期试做-产品后期量产”一条龙式产品开发流程,在紫外LED杀菌和压力传感器应用市场上,取得了客户广泛的认可及好评。



慧亿科技在紫外应用和压力传感方面已经申请专利数十项,包括美国发明专利一项,目前已获取授权的专利共有二十余项,2019年公司紫外LED流水杀菌模组获得中国净水协会认证的“净水之星”美誉称号,多款产品通过欧盟CE认证,获许进入欧盟市场营销,公司紫外LED杀菌产品目前已经进入多个国外大型家电厂商供应链系统。

 
上一篇:【愉升】点滴爱心 汇聚力量
下一篇:荣事达水工业集团全面复工复产 火力全开势如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