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会员动态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荣事达水工业集团全面复工复产 火力全开势如虹
发表时间:2020-03-07     阅读次数:     字体:【

 2020年,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肆虐而来,牵动人心。荣事达水工业集团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在采取了一系列切实有效的防控举措且确保员工的生命健康安全后,3月5日实现全面复工复产,生产与各办公区域实现100%运作。

生产发货 火力全开


  全面开工后,荣事达家用净水设备、大型商用净水设备等多条全自动智能化生产线、检测线全面投入使用,复工复产热火朝天。返岗职工精神饱满,热情高涨,各工序单元全负荷运转,大家干劲足,产出高。



伴随诸多快递、物流公司的复工,企业仓储物流工作也按计划有条不紊进行,荣事达智能净水机、荣事达节能饮水平台、荣事达自动售水机等一批批订单产品纷纷发往海内外各地。


防疫消毒 一丝不苟


  为了打好开春复工第一枪,集团各部门经过周密的防控和科学的部署,负责人反复检查园区卫生安全,认真确保防疫工作落实到位,保护好每一位职工的平安健康。园区门口,守卫们戴口罩、塑胶手套,手拿体温监测仪对上岗人员进行体温监测。上岗人员必须戴口罩、量体温、登记个人健康状况后方可进入。



复工后,荣事达水工业集团在生产、办公经营区域每天定期进行全面的消毒,楼梯每两小时消毒一次,大堂、过道等重点区域也进行严格的喷洒消毒处理。



在员工用餐时间,荣事达水工业集团实行分时段、分区域用餐管理,对员工进行合理的分散调度,减少人员聚集带来的隐患。


荣事达水工业集团下一步将把防疫、生产两手抓,在确保员工健康安全的同时,开足马力增产能,以最高的效率、最好的质量恢复生产,力争把疫情的影响降至最低,全面完成2020年各项任务指标,朝着既定方向全速迈进。

 
上一篇:恭贺杭州慧亿科技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下一篇:疫情之下见担当,德国梅尔净水设备驰援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