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会员动态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疫情之下见担当,德国梅尔净水设备驰援武汉
发表时间:2020-03-20     阅读次数:     字体:【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面对新冠肺炎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有人选择冲向一线,做最美"逆行者";有人选择"宅家为国",保护自己也保护他人;而上海梅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选择竭尽全力生产物资,支援湖北人民共渡难关。

在防疫战打响后,多地医护人员陆续向全社会发出物资求助公告,尤其是湖北武汉等重点地区,防疫资源更是几度告急,上海梅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第一时间做出行动响应。通过针对此次疫情的物资缺乏及公司所能提供的帮助进行探讨,无锡工厂加紧生产,现第一批援鄂高端商用净水设备已成功运抵武汉……

上海梅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拥有国家专利20多项,其中发明专利4项,实用新型专利6项,外观专利12项。企业通过ISO系列认证,公司研制生产的净水产品均获得中国国家3C认证、CQC认证,以及国家卫生部生产批文。梅诺公司生产饮水机所配套的净水系统通过国际WQA、NSF及国内权威认证,水质卫生安全。


上海梅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主要合作客户有:青岛海尔集团、台湾旺旺集团、中国浪木集团、徐工集团、台湾溢泰集团、南京军分区、中国“东风导弹”试验基地、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上海复旦大学、中国矿业大学、无锡江南大学、无锡国税局、威海蒙托梭利国际幼儿园等。经过社会各界的支持和梅诺全体员工的努力,梅诺产品已成功地为学校、医院、部队、银行企业,以及北京重点党政机关、军事院校,军事研究院等重要场所提供了质量可靠的净饮一体式开水机。


无疑,此次德国梅尔净水设备的到达为保障一线人员及患者健康,抵御病毒侵害又增加了一道屏障。


目前,经过举国上下的积极奋战,多省肺炎新增确诊病例已急剧下降,甚至连续清零,疫情进入最后的攻坚战阶段,希望每个人都能守住最后一关,也感谢一路以来所有英雄默默支援付出。请相信,只要万众一心,定能共渡难关。


 
上一篇:荣事达水工业集团全面复工复产 火力全开势如虹
下一篇:宁波鼎安电器2020年精益项目启动大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