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委员会动态 > 委员会动态

委员会动态

走访安徽净水企业||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委会领导走访理事单位——合肥荣事达水工业集团
发表时间:2020-11-06     阅读次数:     字体:【
11月5日,原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巡视员、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业委员会理事长邓瑞德,安徽省净水行业协会秘书长柳敏,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环境与健康相关产品检测所副部长王统帅,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健康家电测试中心副部长邓哲,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备专业委员会主任王文秀等一行人到访我会理事单位——合肥荣事达水工业集团进行走访,受到了董事长雷鸣、总经理王悦生、净水工程总经理刘东等的热情接待。

合肥荣事达水工业集团于2005年2月成立,拥有企业研究院和中国科学院强劲科研支持,建成国家级净水实验室,取得多项知识产权、产品专利、绿色产品、节能称号,入列国家工信部出台的第一批绿色制造示范名单,是国内先进净水设备研发和生产基地。集团秉承荣事达“新和商”经营理念、红地毯服务体系,开发和经营家用/商用净水机、直饮机、软水机、大型水处理设备等净水产品,承建家用、校园、社区、农村、城市公共饮水及工业、生活污水处理、海水淡化等十大水处理工程,致力创造“乐享净水 健康生活”的新世界。


邓瑞德理事长、柳敏秘书长等一行人在董事长雷鸣、总经理王悦生、净水工程总经理刘东等的带领下,首先就荣事达的发展历程、品牌文化、爱心公益、智能家居净水系统、直饮水设备、农村安全饮水系统、生活污水处理系统、海水淡化处理系统等进行了参观和了解。


针对当前净水企业发展现状、行业协会的责任与义务、企业的社会责任等方面,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在交流中,雷鸣董事长表示,荣事达非常重视产品的质量和服务不断研发新的净水产品,以不同类型的产品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在净水扶贫、学校捐赠等公益事业上,荣事达持续发力,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企业得到长久发展必须具备社会责任感,具有奉献精神。同时他还讲到,非常感谢协会对企业的支持和帮助,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协会这个大平台。希望协会继续发挥平台优势,搭建好企业与企业、企业与政府之间的桥梁,凝聚企业力量,推动发展壮大净水行业!


邓瑞德理事长首先对荣事达一直以来积极践行社会责任、脚踏实地稳步前行、开拓创新谋发展的发展方向表示高度认可和肯定,也对荣事达多年来对协会工作的参与、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同时他表示,受疫情影响,净水行业企业面临着发展困境,但同时既定的市场格局被打乱,也意味着新的发展机遇的到来,企业也能利用这一阶段进行转型和升级,在变革中实现新发展。作为行业协会,最为关注和关心行业及会员企业的发展情况,帮助企业力所能及的解决问题是协会的责任与义务。未来,协会也将创新工作思路、工作内容和工作方式,力求为企业做好服务工作。

 
上一篇:《饮用水处理装置除病毒功能技术要求和试验方法》等八项团体标准讨论会在无锡顺利召开
下一篇:走访安徽净水企业||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委会领导走访常务理事单位——合肥格美电器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