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委员会动态 > 委员会动态

委员会动态

走访安徽净水企业||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委会领导走访常务理事单位——合肥格美电器有限责任公司
发表时间:2020-11-06     阅读次数:     字体:【
11月5日,原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巡视员、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业委员会理事长邓瑞德,安徽省净水行业协会秘书长柳敏,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环境与健康相关产品检测所副部长王统帅,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健康家电测试中心副部长邓哲,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备专业委员会主任王文秀等一行人到访我会常务理事单位——合肥格美电器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走访,受到了董事长孔凡军、总经理贺跃、运营总监吴奇的热情接待。


合肥格美电器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民用净水的高新技术企业,自成立之日起,致力于格美汇(GEMH)、鼎美(Dimea)”品牌RO反渗透净水器、超滤机、管线机、直饮一体机等家用净水设备和售水机、开水器、校园饮水平台等商用净水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 为家庭及学校、医院、车站、写字楼,净水机批发等各类公共场所提供安全便捷的饮水工程方案。


交谈中,孔凡军董事长向一行人介绍了今年疫情下企业的发展情况、生产经营情况以及未来发展规划。他讲到,格美在致力于净水产品的研发制造基础上,创新开拓新领域,在厨房电器和全屋定制家居方面加大了投入,同时在电商渠道发力,线上+线下实现融合互动。在谈到实业时他表示,面对电商的发展和激烈的品牌竞争,做好实体行业既要着眼于当前,又要谋划于长远。格美也将秉承工匠精神和创新精神,不忘初心,脚踏实地办好企业,同时谋求新的产业和经济增长点。


邓瑞德理事长表示,由于今年突如其来的疫情为企业带来了很大冲击,很高兴企业能顶住压力继续实现增长、突破和进一步发展。对于行业内好的品牌、好的企业,协会也一定会在最大程度范围内给予扶持,并与会员单位、净水行业同仁共同努力,度过难关,推动净水行业走向新的发展道路。


随后,在孔凡军董事长、总经理贺跃、运营总监吴等的带领下,一行人依次参观了格美电器的产品展厅、车间、仓库、配货等,邓瑞德理事长、柳敏秘书长等一行人对格美电器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认可。最后,邓瑞德理事长对格美一直以来对协会工作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同时表示将进一步优化协会服务工作,更好地为企业的发展壮大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和帮助。

 
上一篇:走访安徽净水企业||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委会领导走访理事单位——合肥荣事达水工业集团
下一篇:走访安徽净水企业||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委会领导走访会员单位——扬子沃特净化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