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委员会动态 > 委员会动态

委员会动态

走访安徽净水企业||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委会领导走访会员单位——扬子沃特净化设备有限公司
发表时间:2020-11-06     阅读次数:     字体:【
11月4日,原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巡视员、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业委员会理事长邓瑞德,安徽省净水行业协会秘书长柳敏,原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环境所副所长、博士生导师白雪涛,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环境与健康相关产品检测所副部长王统帅,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健康家电测试中心副部长邓哲,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备专业委员会主任王文秀等一行人到访我会会员单位——扬子沃特净化设备有限公司进行走访,受到了董事长崔亚等的热情接待。

滁州扬子沃特净化设备有限公司是中国扬子集团旗下企业之一,是从事水处理设备系列产品设计、研发、生产、销售的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围绕"无水喝(水资源短缺)、有水不能喝(水污染)、能喝不卫生、卫生不放心、放心不健康、健康不规范"几大饮用水问题,怀着对民众健康饮水的社会责任,推出放心、节能的扬子净水设备产品。公司于2011年年底在原有滁州净水总厂的基础上在合肥建立第二生产基地,同时将公司的营销总部迁至合肥,并建立产业园,专职于扬子水处理品牌运营及新产品的研发装配及对外OEM等业务。

邓瑞德理事长、柳敏秘书长等一行人在董事长崔亚等的带领下,参观了扬子(安徽)产业园。在随后的座谈中,大家就公司发展现状、发展中面临的问题以及未来战略布局的方向等进行了了解和深入交流。


崔亚董事长表示,我们在致力于净水产品和技术研发生产的基础上,于2013年针对智能技术应用规划了全新的产品发展方向,以智能生活为理念,通过对产品主控设备的提升,云端技术服务的搭载,创新提出了“智能家居”的发展方向,于2014年年底全面进军市场。整体设计体现一体化、定制化、高科技、未来风等特点,通过万物互联,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便利、智能、安全、高效、节能、舒适的人居环境。同时他也表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协会的帮助和支持,希望能够与协会建立长期良好的互动。

邓瑞德理事长对扬子智能家居概念的提出及公司发展方向表示了高度认可和肯定,同时他表示,2020年的疫情对企业造成了一定的冲击,但也是企业转型升级实现行业洗牌的机会。协会一定会支持企业更快更好更良性发展,发挥好企业、协会、政府三方互联互动的桥梁作用,助推整个行业产品的质量提升和服务提升,让消费者都能用上质量信得过和售后有保障的产品。同时也希望企业能够积极参与标准制定、技术交流等方面工作,为企业发展和行业发展注入生机活力,从而推动行业的健康发展。


 
上一篇:走访安徽净水企业||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委会领导走访常务理事单位——合肥格美电器有限责任公司
下一篇:走访安徽净水企业||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委会领导走访副理事长单位——安徽唯雅诺净水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