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委员会动态 > 委员会动态

委员会动态

走访安徽净水企业||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委会领导走访副理事长单位——安徽唯雅诺净水科技有限公司
发表时间:2020-11-06     阅读次数:     字体:【
11月4日,原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巡视员、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业委员会理事长邓瑞德,安徽省净水行业协会秘书长柳敏,原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环境所副所长、博士生导师白雪涛,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环境与健康相关产品检测所副部长王统帅,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健康家电测试中心副部长邓哲,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备专业委员会主任王文秀等一行人到访我会副理事长单位——安徽唯雅诺净水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走访,并对产品展厅进行了参观,董事长何中义、销售总监吴文竹热情接待。

安徽唯雅诺净水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倾力于净水产品的自主研发及生产,并致力于成为专业的净水JDM服务商。于2015年应势打造智慧双创中心,正式涉足智能净水,致力于研发更先进的智能净水设备、智能售饮设备,依托智能系统和云技术,成为创新的智能饮水品牌。拥有模具加工车间、钣金冲压车间、注塑车间及7条现代化生产线和410余套自主模具,年产能达60万台以上。同时配备独立的研发中心、检测中心及实验室。公司下辖智能净水、智能售饮机、运营管理三大智能系统;涵盖家用、小区、工程、直营四大业务板块。
邓瑞德理事长、柳敏秘书长、白雪涛研究员等一行人在参观唯雅诺产品展厅后,与何中义董事长等就公司目前发展情况、经营模式、产品技术以及未来发展战略布局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何中义董事长首先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协会多年来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讲到,近年来,唯雅诺逐渐步入战略转型发展的快车道,着力打造企业的核心竞争优势,在提升产品质量和做好服务的基础上,结合唯雅诺自身的资源条件和经营实力,在产品技术、营销方式、运维模式等方面都进行了开拓创新。
通过交流,邓瑞德理事长对唯雅诺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唯雅诺为协会一直以来的支持帮助表示了感谢,他表示,由于2020年初的新冠疫情,对行业的发展造成了一定冲击,但同时也为净水行业带来了一定的发展契机。当前形势下,如何应对危机并化危为机、实现转型发展是企业应当重点思考的问题。所谓“危机”,扛得过去是“机”,扛不过去就是“危”,希望企业能够经得住考验,打破固有格局,完善战略布局,最终实现弯道超车。未来,协会也将更好地为企业做好服务工作,推动净水行业向更加健康、良性的方向发展。


 
上一篇:走访安徽净水企业||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委会领导走访会员单位——扬子沃特净化设备有限公司
下一篇:《家用和类似用途超声波漏水保护器》等四项团体标准第二次讨论会在杭州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