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委员会动态 > 委员会动态

委员会动态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委会领导到访安徽省净水行业协会
发表时间:2019-11-07     阅读次数:     字体:【
11月6日,原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巡视员、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业委员会理事长邓瑞德,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环境与健康相关产品检测所副部长王统帅,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健康家电测试中心副部长邓哲,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备专业委员会主任王文秀等一行人到访安徽省净水行业协会,受到了秘书长柳敏等的热情接待。双方就协会目前情况、遇到的普遍问题以及未来合作方向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

柳敏秘书长首先对一行人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介绍了协会的发展历程和目前发展情况,她讲到,一直以来,协会与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委会、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都建立了良好、长期、密切的合作关系。此次深入一线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及面临的问题对我们后续提高为会员服务的质量具有重要意义。同时她表示,希望双方能在加强联系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和拓宽合作,共同助力净水行业的健康快速发展。

安徽省净水行业协会秘书长 柳敏


邓瑞德理事长对安徽省净水行业协会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了感谢,他讲到,近年来,协会在为会员服务上也做了许多事情,协会服务会员是根本,如何提高服务质量、丰富服务内容、提高服务水平是我们应该要重点思考的方向。希望发挥好各自平台的优势,同时双方强化联动,形成协同合力。此次走访后,我们也将结合自身情况,改革创新服务模式,更好的为会员企业做好服务工作,推动净水行业实现新发展。


原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巡视员、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业委员会理事长 邓瑞德


通过此次座谈,双方就深化合作、平台信息及资源共享、拓展会员服务内容和标准制定、工作联动会等方面达成共识。

合影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标准动态||《物联网净水机通用技术要求》等三项标准讨论会在青岛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