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委员会动态 > 委员会动态

委员会动态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委会领导一行走访理事单位——杭州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发表时间:2020-11-19     阅读次数:     字体:【

2020年11月18日,原国家标准管理委员会巡视员、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业委员会理事长邓瑞德,原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环境所副所长、博士生导师白雪涛,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主任邓哲,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业委员会主任王文秀,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环境所主任李晓敏等一行到访我会理事单位——杭州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与研发部长郁明跃、实验室主任陈东坡、标准化工程师谭令、冯长云、净水研发组长陈天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沟通。


杭州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79年,专业生产吸油烟机、集成油烟机、蒸箱、灶具、消毒柜、电烤箱、微波炉、洗碗机、净水器、燃气热水器等家用厨房电器产品,致力于用现代科技创造中国厨房,将中式烹饪的灵魂注入每一件厨房电器,让中国家庭的烹饪生活更简单、更健康、更有趣。经过40年的发展与壮大,老板电器现已成为中国厨房电器行业发展历史、市场份额、生产规模、产品类别、销售区域都排在前列的,社会公认的领导品牌。


在陈天组长、谭令工程师等的带领下,一行人首先就老板电器的展厅进行了参观,对相关产品进行了深入了解。


随后,一行人就净水产品技术、标准、质量、材料应用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在交流中,郁总首先对大家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针对老板电器净水模块的发展及问题,他讲到,目前,我们加大了在净水产品的研发生产和技术人员的投入,摸索出了差异化的净水技术,产品线覆盖了4个系列,能够应对不同场景的用水需求,同时,将净水产品与厨房多品类电器相结合,为用户用水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和便利。最新研发的“微气泡”净水系列产品预计也将于下月面市,届时,我们希望能与协会、家电院一道共同推动相关产品的标准制定工作和相关检测工作。


邓瑞德理事长表示,首先感谢老板电器多年来对协会工作提供的大力支持。产品的生产都需要执行一定的标准,以保证产品的质量和适用性,而制定高于国家标准、行业标准的团体标准,对企业提高产品质量,增强市场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标准化工作一直是协会的重点工作之一,通过制定标准更好的服务会员单位,推动行业的高质量发展是协会的义务和责任。希望能够通过走访,更多地了解我会会员单位的发展情况、面临的问题和需求、建议,以便更好地改进和推进现有工作,同时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创新服务内容,真正为会员企业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

 
上一篇: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委会领导一行走访会员单位——杭州水享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篇: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家用果蔬清洗机》等四项团体标准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