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委员会动态 > 委员会动态

委员会动态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委会领导一行走访会员单位——杭州水享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发表时间:2020-11-18     阅读次数:     字体:【

2020年11月17日,原国家标准管理委员会巡视员、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业委员会理事长邓瑞德,原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环境所副所长、博士生导师白雪涛,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主任邓哲,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业委员会主任王文秀,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环境所主任李晓敏等一行到访我会会员单位——杭州水享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与总经理张稳荣、制造部主管洪长兵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沟通。

杭州水享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杭州下沙经济开发区内,专业从事研发、生产、营销民用及商用净水设备和空气净化器等系列环保产品。目前,拥有年生产前置过滤器380万台、净饮机10万台的水享科技园,为目前国内专业的中央前置过滤器研发、制造基地。基于多年对水处理产品的研发,结合国内水质情况,通过十多年不间断的试验和现场水质监测,水享不断研发出更符合中国水质的前置过滤器,目前已拥有多项国家发明专利以及上百项实用新型与外观专利。


在张稳荣总经理、洪长兵主管等的带领下,一行人依次参观了水享的实验室、检测室、生产流水线、车间、仓库等,对水享的产品生产过程、产品品质、服务品质、运营管理等进行了全面了解,并给予了高度的认可和肯定。


在交流中,张稳荣总经理向一行人介绍了水享的发展历程、公益事业、产品特点优势、目前服务的品牌以及新建“智能制造产业园区”的规划方案、建设进度等。他讲到,水享生产的前置过滤器具有可以抵御20万以上水锤疲劳测试,瓶体设计可承受压力值超过6.0MPa极限爆破压力,在-50℃环境下冷冻48H后无渗透和破损等特点。此外,水享首创的拥有过滤功能的智能防漏机器人采用智能防漏机器人和自动排污前置过滤器的结合,将是未来漏水保护器发展的一大趋势。


邓瑞德理事长首先对水享多年来给予协会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对水享一直以来脚踏实地做产品,严格把控产品质量和疫情期间展现出的企业社会责任感表示了充分肯定和赞扬,同时他表示,目前,协会以标准为抓手,重点推动行业产品的质量发展,但行业的发展需要全行业的共同努力,希望能够紧密联系净水行业优秀企业,通过制定高质量标准,携手权威检测机构扩大宣传推广,撬动行业的整体快速发展。也希望能够得到会员单位的支持,同时为协会工作多提意见和建议,使协会能够更好地为会员单位做好服务工作。


 
上一篇:《家用和类似用途超声波漏水保护器》等四项团体标准第二次讨论会在杭州顺利召开
下一篇: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委会领导一行走访理事单位——杭州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