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委员会动态 > 委员会动态

委员会动态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委会领导等一行走访广东碧丽饮水设备有限公司
发表时间:2020-12-17     阅读次数:     字体:【

2020年12月15日,原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巡视员/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业委员会理事长邓瑞德、原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环境所副所长/博士生导师白雪涛、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业委员会主任王文秀到访广东碧丽饮水设备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调研,受到了总裁巫宗权、营销副总裁曾多的热情接待。



广东碧丽饮水设备有限公司创立于2001年,是一家国内知名的专业研发与制造饮水、净水设备的企业。碧丽公司拥有国家专利93项,其中发明专利13项,实用新型专利50项,外观专利30项,其以技术创新与卓越品质,塑造出“健康水专家”的优秀品牌形象,得到了社会各届的广泛认可。碧丽公司具有年产节能饮水机5万台、净水机20万台的强大产能,其自主研发的节能饮水机能省电80%(饮用温开水),按累计用户100多万台计算,可以减排CO21000多万吨。



在交流中,总裁巫宗权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当前公司发展现状、发展战略及布局等方面与邓理事长、白所长、王主任等进行了交流。他讲到,碧丽一直以来致力于公共饮水设备的研发和生产,为用户提供健康的温开水的同时,实现节能降耗的环保目标。此外,农药残留物通过空气、水、食物等被身体长期吸收和积累,对健康造成极大危害,针对这种现象,碧丽未来将携手权威专家、协会等在去农残的技术方面发力,力求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健康的饮用水。


邓瑞德理事长首先对碧丽长期给予协会的支持和帮助表示了感谢,对碧丽近年来的发展、技术的升级迭代以及公益事业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认可。他表示,行业的未来发展需要靠技术创新,而技术创新也将决定企业在整个行业发展的中所起到的作用和地位。未来,协会也将创新工作内容,在以制定标准为支点撬动行业发展的同时,发挥桥梁作用,搭建技术研讨、行业交流、资源共享、政企协作的平台,更好地为会员企业做好服务工作。


随后,一行人还就碧丽的产品展厅、总装车间等进行了参观。

 
上一篇: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委会领导等一行走访佛山市顺德区阿波罗环保器材有限公司
下一篇: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委会领导等一行走访佛山柯维光电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