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委员会动态 > 委员会动态

委员会动态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委会领导等一行走访佛山柯维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发表时间:2020-12-17     阅读次数:     字体:【

2020年12月15日,原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巡视员/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业委员会理事长邓瑞德、原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环境所副所长/博士生导师白雪涛受邀到访佛山柯维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调研,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业委员会主任王文秀、宁波东大空调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邵安春陪同参观,受到了佛山柯维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创始人何志明、销售总监蓝海峰的热情接待。


佛山柯维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技术研发型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省级民营科技企业,产品与服务包括照明材料、紫外核心部件、紫外环保健康解决方案及服务。柯维光电积极推动引领紫外技术在环保健康领域的多种新的应用,在照明新材料、紫外核心部件、紫外应用解决方案的研发生产中屡获突破,先后取得了多项专利。目前已获授权PCT发明专利5项,国家发明专利17项、实用新型专利22项和外观专利1项。



一行人在何董事长的带领和介绍下,参观了柯维光电的产品展厅、空气净化体验馆、水净化体验馆,了解了柯维光电在杀菌消毒方面生产的相关产品特点。随后,大家就行业发展现状、公司发展现状、未来工作方向等方面进行了座谈。



通过此次参观和交流,邓瑞德理事长首先对柯维光电的发展情况和技术表示了充分肯定和认可。他讲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依然严峻,人们对细菌、病毒的认识不断加强,消毒技术在我们日常生活中的应用场景越来越多,尤其是水和空气领域。协会未来也将携手行业内的优秀会员企业,通过制定标准、召开技术研讨会等形式推动消毒技术在水和空气净化领域的应用,带动行业的进一步发展。

 
上一篇: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委会领导等一行走访广东碧丽饮水设备有限公司
下一篇:加强行业联动,凝聚行业共识——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委会领导一行走访山东省家用电器行业协会